close

DongWan51.jpg 

這是我第一顆認識的星星---金烔完

(剛認識時是翻譯成東萬....)

為什麼會認識他呢

記得那時剛好迷上韓劇

所以看了ㄧ部---再見了!悲傷.

(當時是朋友給我看的.電視好像還沒有播)

(上網查了一下年份.好像是2005年在韓國演的.

那我就是認識他們四年了嗎??)懷疑中的JOE  ><

突然眼睛為之ㄧ亮--挖勒

好可愛的人

上網搜尋了一下

不過當時因為正忙著工作

也忙著消化其他的韓劇

所以不是很刻意的去記住他

只把搜尋到的東西放在電腦裡

有一天在整理自己的電腦時才又發覺的

也難怪我會一直把他放在電腦

他就是開啟我現在對於神話喜歡的開頭了

DongWan40.舒英.jpg 

我喜歡笑容甜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