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時

因為還有一位小朋友還沒有回家

於是先叫另ㄧ位老師回家

但那位老師堅持說她也要等

(因為是他們班的所以我也不堅持)

等阿等...爸媽終於到了

我也可以回家了吧

突然老師和家長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

一聽之下是在爭吵

所以我就跑過去要了解一下

唉......原本不關我的事的

真是......

其實這件事兩邊都沒有錯

錯的只是溝通

溝通不良就是會爭吵

我是招誰惹誰了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家長及小朋友為優先

(這沒有委屈....這是職業道德)

我只希望兩方都能心平氣和的談談

溝越大就難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