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文時偶然看到的)

AMY “想和金烔完解除誤會”

 

關於在采訪中AMY說關於神話成員前男友李玟雨的事,想解除與金烔完的誤會。

 

AMY出現在於159時放送的有線電視tvN'ENEWS'的攝影棚,准備澄清最近出現的責難和自己捲入的誤會及傳聞。

 

AMY決定出演之後,在對ENEWS'的采訪中露出復雜的神情說“由於不久前一個媒體報道了我沒說過的話,所以覺得傷心委屈,3-4天都沒上過網了。”

 

她說“我就是那種想什麼說什麼的性格,雖然會讓人們誤會,但是對於這次金烔完先生的譴責,一定要告訴大家事實我才下決心來出演的。”

 

並且表示了了“站在神話金烔完的立場,我理解他為了朋友的心意,想解除與金烔完的誤會。”

 

AMY最近在某媒體采訪中對於和李玟雨的分手理由時說“我是喜歡分享很多東西的性格,但他不是。看著他事後總是辯解說謊的樣子決定分手。”緊接著金烔完在自己的博客中忠告說“分手之後還談論之前戀人的事是不正常的醜陋的行為。”

 

 

出處:亞洲經濟

翻譯:brandy@kimdongwan.cn

轉載請注明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