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喔1 (1).jpg 

他是我認識的第3顆星星

其實......

在看火鳥時並沒有被他吸引

後來就是從萬萬開始

我說過...從看完再見了.悲傷後又開始我對神話的好奇

在搜尋中發現..神話的隊長還真是.......讚

對隊友的照顧...是我喜歡他最重要的一點

後來看到一些視頻.影片....等等

慢慢的他給我的印象變的很多元

在想........

他到底有幾面阿....

不管怎樣的他都是我心中最偉大的隊長

最讚的Eric

好可愛喔1.jpg 

我喜歡撒嬌的Eric

ERIC_ U.G.I.Z summer catalogue5.jpg 

我喜歡帥氣的Eric

認真中.jpg 

我喜歡認真的Eric(忘記這張圖是在哪裡找到的)

還有好多好多......

總覺得說也說不完.......

總之............

我喜歡神話的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