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輯-4.jpg

李玟雨“我是矮個子偶像…如果個子高的話,更會好嗎?”

 

最近以新專輯“Minnovation”回歸的歌手李玟雨出演SBS“夜心萬萬2”,坦率地說出了關於自己矮個子的想法。

 

這天放送的矮個子巨人“拿破崙派”特輯,演藝界的矮個子Star們一起出演,親蜜地公開了自己的身高,透露了和自己身高有關的趣事,引發了大笑。李玟雨也堂堂地以“矮個子偶像”稱呼自己,“與矮一些的身高相比,腿比較長。”通過這樣的發言可以看出他自信的樣子。

 

接著李玟雨說自己有過我也有過‘如果我更高一些的話,會比現在更好嗎?’這樣的想像”,坦率地透露了自己的心境。因為身高周圍人彆扭的視線,內心也回高矮而痛苦過,這樣的發言聚集了關心。

 

在這天“真正的拿破崙”矮個子偶像M李玟雨詳細的談話在20日午後通過“夜心萬萬2”公開。

From  六感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M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