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想以‘神話’之名開辦脫口秀節目”

 

組合神話的‘角色榜樣’是在日本有國民組合之稱的SMAP

 

通過4.5輯“Minnovation”聚集人氣中的神話成員李玟雨最近告知身邊的人以後想以神話之名舉辦‘脫口秀’”。轉達此事的關係者說“神話也想像日本的長壽組合進行脫口秀,希望像SMAP一樣活動”

 

1992年成立、發表無數熱名歌曲的SMAP的成員,除各自活動外,還在富士TV一起主持‘SMAP×SMAP’的脫口秀娛樂節目,現在依然享有日本最高人氣明星的地位。

 

1998年第一次登臺、被認證為國內最長壽的人氣組合的神話,因成員Eric和金烔完入伍,作為軍人勤務要員執行服務,一時進入休息狀態。但是成員們結束兵役義務後,一定會再次以神話活動,進行國內及亞洲巡演等,通過演唱會和歌迷們見面。

 

From  體育首爾

翻譯: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我會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