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事件後再出發 草彅剛謝罪免費代言兩年

NOWnews更新日期:2009/07/25 13:00 國際中心/編譯

日前因裸奔事件引發宣然大波的日本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5月底再度復出,24日他再度為政府電視數位化出席代言。為了展現誠意,草彅剛決定未來兩年將免費代言作補償。

重新站上舞台,草彅剛顯得戰戰兢兢,先是向大眾道歉,接著還向代班代言人、也就是一隻「吉祥鹿」道謝,「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感謝你的努力。」

4月初爆出裸奔事件後,草彅剛就丟掉電視數位化的代言工作,當時形象大減的他,還讓不少店家嚇得趕緊把宣傳海報給拆了,所有代言廣告全被撤光,日本總務大臣鳩山邦夫更氣得破口大罵「這個人(草彅剛)真的很差勁」。

所幸草彅剛最後獲得不起訴處分,沉澱一段時間後,已在5月底正式復出。數位廣播協會也不記前嫌,重新邀請他委任代言;而點滴在心頭的草彅剛也決定,未來兩年將無償為數位化代言,感謝大家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

 

草弓剪剛重新代言日本數位電視

中廣更新日期:2009/07/24 11:05

據共同社報導,先前鬧出醉酒裸奔風波的藝人「草(弓剪)剛」,重新擔任日本數位電視代言人。

(弓剪)剛今年四月,因為醉酒裸奔事件,在日本社會引發軒然大波,他一度暫停了所有演藝活動,原先擔任日本數位電視代言人的工作,也差點被撤換,不過由於後來他獲得免起訴處分,而且態度良好,日本大眾普遍原諒了他,因此草(弓剪)剛從五月底開始,恢復了演藝活動,也重新再為日本數位電視代言。

而從今天開始,兩年之後,日本的無線電視台,將全面走向數位化,草(弓剪)剛也將出席今天在東京舉行的無線電視全面數位化倒數儀式。

 

醉裸事件後 草弓剪剛再度代言數位廣播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07/25 00:05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4日專電)日本天王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之一的草(弓剪)剛,今天重新登場代言日本將於兩年後全面實施的無線數位廣播新措施。他於4月因發生爛醉裸奔事件,一度被摘下主代言人的帽子。

被暱稱為「小剛」的草(弓剪)剛,今天在東京出席「推動數位廣播完全實施大會」活動。穿著黑色西裝的小剛與6名被稱為「無線數位廣播大使」的「日本放送協會(NHK)」電視台的女主播被介紹出場。

面容略帶緊張的他深深地一鞠躬致歉說:「給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煩,在此由衷地表達歉意,真的很對不起」。

他還說,非常感謝,從今天起他能參加這項無線數位廣播的推廣活動,他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協助,一起努力。

無線數位廣播大使之一的「日本電視台」女主播馬場典子對小剛說:「你是大家信賴的領導,還有兩年就要實施了,一切就請你多幫忙囉」。

日本的數位廣播推動協會(Dpa)為了讓民眾更了解無線數位廣播,3年前,選中小剛擔任代言人。但今年4月,他在東京六本木的公園喝得爛醉裸奔遭警方逮捕,因此電視廣告等一度被喊卡。當時的總務大臣鳩山邦夫還罵:「這種人最低級」。結果,主代言人的位置由一隻鹿的吉祥物取而代之。

爛醉裸奔事件之後,小剛獲得緩起訴,5月時重啟藝能活動。

日本媒體報導說,小剛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昨天已向數位廣播推動協會表示,不收取小剛今後擔任主代言人的代言費,希望那筆錢能運用於推廣無線數位廣播。980724 

 

-------------------------------------

草彅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