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到了

現在因為少子化及整個經濟的影響

所以學校的招生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每班現在的人數有明顯的減少

但這不會降低我對小朋友的態度

不管是幾個.我還是會很認真的當起一位做老師的本分

我相信同事也是這樣想的

但...............

不要因為學生少為了要鞏固學生而太寵小朋友了吧

雖然現在不能在失去任何一位小朋友了

但該敎的還是要敎阿

這就是家長把小朋友送來的目的吧

如果只是一昧的寵就能留住學生

那麼誰不會

我知道你的壓力..誰沒有壓力

但要想想以後吧

小朋友長大了要學的事情很多

你現在什麼都幫他做了

那麼他來學校要做什麼

疼歸疼..寵歸寵...

還是要敎吧

算我雞婆

答應了許多事累死自己

但每個人工作中一定會有身不由己

能忍就忍..能做就做

不然來工作到底是要做什麼

唉.........胡言亂語阿........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