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詩英“成為前進哥的女朋友是不是做錯了”(修正)

来源: JES | 2009.08.11 13:49

【明星深度採訪】李詩英“成為前進哥的女朋友是不是做錯了”

這是新出道的演員李詩英(音,27歲)。作為新出道的演員向觀眾展現自己真實模樣之前,李詩英作為“前進的女朋友”而備受矚目。

李詩英對初次見面的記者說“你給我照的漂亮吧?”,而卻又說“我整容之前長的不是這個樣子”,真的是個非常脫線又活潑的女孩子。和李詩英聊天聊得越久,就越好奇她的內心。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毫無保留的展現給大眾的新人李詩英的樣子。

在“我們結婚了”中李詩英喜歡收集機器人“高達”的愛好引發了觀眾們的熱議。和實際上已經成為戀人的前進一起拿著玩具玩耍的模樣通過電視機傳遞給了觀眾,也讓李詩英獲得了“四緯”的外號。

因為天生柔潤的皮膚,讓李詩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很有孩子氣。她的造型師表示,李詩英的皮膚是“即使不化妝也可以上鏡頭的天生的嬰兒皮膚”。

現在的李詩英擁有169公分的身高,49千克的體重這樣完美的身材曲線,但在出道之初,她卻是小胖妹一個。讀大學的時候李詩英的體重達到了61千克,是她目前為止最重的時候。從那之後李詩英受到了打擊決心減肥,然後才成就了現在的完美身材。

李詩英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跳舞。厭倦了在健身俱樂部做那些無趣的健身運動,李詩英從5年前去爵士舞學院學習舞蹈,從那時起就墜入了舞蹈的魅力之中,也成功的減了肥。

李詩英透露的另一個保持身材的秘訣就是半身浴(讓水位觸及肚臍的沐浴治療法)。因為韓式醫師告訴李詩英說她的身體循環不太好,做一下半身浴比較好。聽從了醫生的建議,李詩英開始做半身浴。因為李詩英是無法忍受無聊的性格,所以在做半身浴的時候她就玩網上沖浪游戲。

“在熱水中堅持三十分鐘真是不容易,所以在做半身浴的時候就在浴池上方墊了一塊托板放上電腦上網,有時候也會回答關於我的報導下面跟隨的一些留言。在報導我和前進哥熱戀的新聞時,一個網友發帖子說'如果前進弄壞了時英的一個高達機器人的話就會跟他分手吧',我在下面回复說'沒錯~'。”    

連李詩英包裡隨身攜帶的物品也能讓人感覺到她古靈精怪的性格。她的包裡裝滿了和她漂亮女演員外表毫不相符的奇妙的小東西。打開她的包,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便攜式蚊蟲驅趕器”。  

“我如果沒有這個東西簡直沒辦法過夏天。無論是在車裡還是在房間裡我總是拿著它到處亂轉,走路的時候也會抓蚊子或蒼蠅。聽到那種蒼蠅或蚊子慢騰騰的腳步聲和快要完蛋的聲音不知道有多有趣呢,哈哈。”

錄音機是在對付和男朋友前進吵架的必備武器。 “和前進相處的時間越長越發現我們兩個人之間常常說'我當時是這樣說的。不是的',一整天都爭執不休。所以現在和他有什麼事情都要錄下彼此之間對話的內容。這對保留證據非常有用。”

另外像寶貝一樣小心放置的是喜愛自己的粉絲寫來的信。李詩英常常親自帶著粉絲們寫給自己的信,不時讀一讀。

 

作為演員的李詩英是從今年年初開始大放異彩的。她在《我們結婚了》和《花樣男子》中都有出色表現,成為了影壇的新人。以她的年齡來看可以說出道非常晚了。

“父母非常反對我從事演藝事業。家人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在拿到大學畢業證書之前絕對不能從事演藝活動。父母以為那樣說的話我就會放棄,但我真的是在大學畢業後立刻就去學院開始學習表演。”

李詩英還在預計於今年11月上映的電影《洪吉童》中與李凡秀、金秀路一起出演,飾演了女主人公。

“因為比別人起步晚,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比別人的演藝道路長那麼一點。除了到現在為止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脫線女''四緯'李詩英之外觀眾們並不認識我其他的樣子。除了這樣搞笑的角色之外,我也想成為那種沉浸在淚水中的悲情女主人公。”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http://cn.joins.com

以上標題及原文內容 轉自http://chinese.joins.com/gb/arti ... 27816&category=

-----------------------------------------------

修正+補充~

【明星深度採訪】李詩英“成為前進哥的女朋友是不是做錯了”

這報導,有人跟我反映說標題黨,所以特意求證原文,發現

由於這個中文翻譯的有所遺漏,所以在加一段

最後一段完整的翻譯應該是

“因為比別人起步晚,所以我希望自己也能比別人的演藝道路長那麼一點。除了到現在為止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脫線女''四緯'李詩英之外觀眾們並不認識我其他的樣子。除了這樣搞笑的角色之外,我也想成為那種沉浸在淚水中的悲情女主人公。

事實上,雖然因為和junjin oppa交往而使大家對我有一些偏見覺得有點遺憾,但這是已經發生的事情又能怎麼辦呢?以後要想想怎麼樣能做好更重要.

翻譯冰湖水魚

轉載請註明百度junjin吧閒人亂翻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