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影像會  宗炫說的話(澄色部份為宗炫說的話)

 

宗炫說:這是第二次來到台灣.雖然ERIC沒有辦法一起同行.但看到那麼多ERIC的粉絲.我覺得非常感謝大家

 

宗炫說:在韓國有看到新聞.台灣因為這次颱風的關係受到很大的災害.他們在韓國也很為台灣的人民擔心.希望我們可以早日復原我们的家園.

 

問題一:ERIC在家的穿著

      在家都穿著運動服.穿著短褲..這樣趴趴走.跟平常沒有什麼太大的不ㄧ樣.

 

問題二:他還會常常嚇人嗎?(聽不太清楚.大概是這樣)

      之前也常常被捉弄.可是現在已經很了解ERIC.所以就比較不會被捉弄了.

     ERIC有時會假裝不在家.之類的.那等他ㄧ回去就會被他嚇到

 

問題三:可以現在打電話給ERIC?

      昨天知道今天他要來台灣.所以ERICDD一起喝酒喝到今天早上.然後ERIC現在應該在勤務中所以不方便接電話.

 

問題四:請問ERIC現在的體重?

      在拍這個DVD的時候大概是2個月前.那個時候他大概80公斤.不過過了2個月他瘦了.現在是74公斤

 

最後宗炫抽獎去….嗚嗚嗚~~~我都沒有抽中啦.人家也好想要ERUIC簽名的衣服

P.S.這是我知道的囉如果不能PO在跟我說.我就會撤下..(可別罵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