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今年的九月以後

會慢慢的減少追神話新聞的時間了

因為考上了學校

因為是夜間部的

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上課

而我的年紀說實在的要和年輕人比真的有點累

而學歷又是現在必須的

只能比別人更努力在唸書上

太久沒碰書本了

很怕考的上而畢不了業

只能犧牲ㄧ樣

相信神話們也希望喜愛他們的人也認真的在學業上吧

所以只能減少時間

並不是說要完全不追(那樣我會先瘋掉吧)

畢竟神話是我動力的來源

叫我完全不動我還真的沒有辦法呀

不過沒關係

時間是人分配的

我還是會找出平衡點的

只是少上來並不代表會忘記

大家也不要忘記我勒

有空的時候還是會到大家的部落格去走走的

希望他們回歸時我也順利畢業

現在他們一個一個去當兵了

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我會乖乖的念書

乖乖的等你們回來的

ㄧ起加油吧

05年Summer stor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