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因為休息所以沒有到學校去

星期五一早到學校就接到晴天霹靂的事

老闆告訴我

和我認識6年多情同家人的家長證實得了癌症了

ㄧ整個傻眼

老闆說他一直哭要我找時間和那位家長說說話

可是我沒有辦法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所以跟老闆說等他手術完再找他吧

不然再他的面前我會克制不住自己的

才要開始享福怎麼會這樣

前幾天還跟他說心情要放輕鬆別想太多

怎麼會這樣

人生真的變化無常

上一秒鐘還好好的

下一秒鐘就不知道要變成什麼了

現在的心情還是很糟

除了自己的事以外

還是很擔心家長的狀況

下次見面我要怎麼和他說話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怕在他面前流淚

我真的怕看到會哭的他

希望手術後ㄧ切安好

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