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정필교22.jpg 

為什麼彗星會在最後ㄧ個寫呢

因為我說過我是從韓劇認識神話的嘛

再加上今年彗星讓我難過太多次了

有很多話想說

所以只好把彗星放在最後ㄧ個寫了

自從知道神話以後

自從開始聽神話的歌以後

彗星的聲音就一直在我腦海中

很美的聲音

所以開始追照片和視頻

彗星1.bmp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ㄧ

很可惜的這張專輯買不到了

所以只好看看照片過過癮

在搜尋彗星的視頻或一些照片時

越來越被彗星散發出來的氣息所吸引

星星.jpg 

在舞台上的彗星

11.11 安可con MS6.jpg 

在節目中的彗星

可愛.jpg 

可愛的彗星

Hye Sung 24.jpg 

很酷的樣子 

星~不一樣的王子.jpg 

今年來台灣

好不容易盼到你們來台灣

我卻無法去看你

很嘔

很不甘心

在日韓音樂瘋.jpg 

來台灣時.jpg 

98.07.09彗星來台-1.jpg 

看著朋友的後記

看著你演唱會的消息

看著你現場的照片

唉..........................

下次你來我一定會到

喜歡聽你唱"紫雨"和"草谫剛的天空"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聽你唱這兩首

(其他的歌當然也喜歡阿)

現在在我的收藏理你的東西最多

不過這次的DVD我卻沒有買

因為我要存錢

在你們回歸時到韓國去看你們

這篇我想了很久

有很多話想說

但ㄧ開電腦卻不知從何敲下鍵盤

shinhwa-Hye Sung30.jpg 

喜歡愛笑的你

Hye Sung36.jpg 

喜歡你沉思的表情

S1.jpg 

喜歡你重朋友的義氣

HyeSung5.jpg 

喜歡你這樣可愛靦腆的時候

就是喜歡你

只因為你是申彗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