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jpg

M.jpg 

萬萬.jpg 

彗星.jpg 

JIN.jpg 

DD.jpg 

知道我喜歡神話的

都會問我........

6個你喜歡哪一個

咦~~~~~~~~~

這個問題我還真的沒有想過

只知道喜歡他們

所以這陣子我很認真的重新看了他們的視頻.照片.聽了音樂.找了新聞

ㄏㄡˋ..........

東西真的太多了

所以眼睛很累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

決定了.........

還是喜歡6個

沒有辦法說出我到底喜歡的是誰

雖然每次看他們東西時間都會很久(因為要看6個人的)

雖然每次聽歌都要公平(ㄧ定每個人的都會聽)

雖然搜尋起來會有點累人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的

獨飯....團飯....我的本命....

我是6家的.............

呵呵呵~~~~~~~~~~

誰叫他們都這麼可愛呢...............

所以別再問我是哪一家的囉

我.......是........6.......家.........的

128.jpg 

別問我為什麼po這張照片

我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