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別想太多

我很堅強的

ㄧ直以來不管什麼事我都是自己面對

自己承擔

說出來心裡好過一些

因為不想造成家人.朋友的負擔

因為不想要別人為我擔心

因為也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我常常選擇不說

沒事

沒事

不管什麼事都會有解決的ㄧ天

我是打不死的

沒有什麼事可以擊倒我的

或許對我的考驗還沒結束

所以我會勇敢去承擔

沒人幫

放心

我會找出一條出路的

這四年我一定能好好過的................

122.jpg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