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沒有想到我還會有時間出去玩

看看自己的研習行程

這兩天剛好沒有研習課

於是和神話姐姐約好去找她

ㄧ路上真的很期待

希望能有愉快的兩天假期

到了台北

路癡的我一直用電話和姐姐確認她在的位置

哈哈哈~~~沒有辦法

就是不認得路

好在姐姐很厲害還是讓我順利的找到路

先到姐姐家聊了一會ㄦ.看了一下神話的東西

姐姐帶我去我從沒去過的信義區

哇~~~~~~~~~~~

還真是很熱鬧阿

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P1060821.JPG 

P1060826.JPG 

也有去誠品書局

是說台北的誠品好大喔

走的腳真的有點酸

不過有看到6頭的CD(都是我有的)

逛到後面真的口渴了

姐姐真抱歉耶

妹妹我沒逛街沒事ㄧ逛街就會忘記要吃東西

我們去古典玫瑰園喝茶聊天

之前有跟孟孟聯絡上

所以帶了手工餅乾要給她和嫩嫩(第一見面嘛)

回姐姐家時在路上姐姐突然叫了ㄧ聲........快看

ㄧ轉頭哇~~~~~~~~~~~~~

彗星公車

真是興奮加幸運

本來想說這麼久了應該不會看到的說

哈哈哈~~~~~~~~~~~

真好

回到家還是繼續看神話的視頻(還真是看不膩)

姐姐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唷

隔天早上還是看了視頻再出門

哈哈哈

去了北海岸

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變了好多

想了好多

P1060833.JPG 

很漂亮吧

我還有錄影喔

浪花....背景音樂...是彗星的歌

ㄎㄎ ~~~~~

姐姐帶我去吃蛋糕

蛋糕耶

我的最愛

真的很好吃

P1060851.JPG 

我跟姐姐點的蛋糕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後來姐姐帶我去和孟孟約好的地點

見到了孟孟和嫩嫩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你們囉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

P.S.1  姐姐謝謝你收留第一次見面的我.我睡的很好...吃的很好

玩的很開心

P.S.2.  謝謝姐姐送我的彗星的東西和大海報...回家在車上有拿出來看了ㄧ下

ㄏ........真好看

P.S.3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好心的司機先生載我到公路局下車.不過路癡的我到地下街走走居然還是迷路.最後找了很久才找到公車轉運站..一回頭....唉....明明在隔壁的說..我還轉了ㄧ大圈....哈哈哈~~~~

------------------------------------------------------------

謝謝神話讓我能認識那麼多人

那麼多好可愛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