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演唱會金烔完的一段旁白

-《The Secret Between Us》.jpg 

“把shinhwa的歌拿出來自己唱

感覺很悲涼

另外也害怕自己唱不下去

最後我用了我的小智慧

說自己不能唱shinhwa的歌

就變成這樣了

但是到現在也沒有變的是

不想自己唱shinhwa的歌的那種心情

這些都想在舞臺上說

想在最後約定的時候說

這樣準備了 卻一句都說不出來

實際上不止一次 說錯了很多次

別在意啊

那時候大家都很熱情

只有我一個人也不跳舞再在那裏只唱歌 對不起了

借此機會道歉了”

 

 

             -----金東萬《約定》演唱會

 

翻譯:欣欣勝日豬

         www.shinhwatop.com

          轉載請注明

-------------------------------------------------------------------

我懂.....

公主們都懂

只不過........................

萬萬阿

不要這樣啦

最近偶哭點很低耶

又要讓我哭了唷

ㄟ害耶.........................

不過就是喜歡

發現越來越愛你們了耶

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