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忙托兒所的事外就是大學的事了

很煩.很累

每天忙完就快11點了

在上線看個東西

很多事都還沒做就已經快接近凌晨了

目前把歐小陽妹子的月曆裝訂好後就可以寄給她了

琥珀姐姐的在等一會兒喔

因為我想連好吃的一起寄給你

所以在喬時間

錢錢和羞的就要在等等了

希望我能在中秋聚餐時送給你們

ㄧ直拖著我的心裡就一直掛著ㄧ件事

每天都一直想到底哪時候才能做好

其實.............

這是我第一次做出成品送出去

希望朋友們會喜歡^^

托兒所的事放在第一

畢竟是工作

大學的作業還不急(是說有幫手唷)

哈哈哈.........(我會自己努力啦)

不想靠別人.想自己好好拼一拼(加油)

最近的我很忙碌

心情難免會有點糟

會自己找時間休息的

別擔心

JOE是所向無敵的..............

今天和同學聊天時發現大家把我當成小妹妹

ㄚ..........我不小囉

大家還嚇一跳

ㄎㄎ.......個子小也有好處的唷

感謝同事的體諒

感謝教授的關心

感謝同學的配合

感謝神話裡的姐姐.妹妹們的加油

我會很努力的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