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研習的日子

但腦中卻一直出現大家聚餐的情形

真是很討厭ㄋㄟ

為什麼每次的聚會我都跟不到

本來中午午餐要去找他們

不過因為有同事ㄧ起去再加上路癡ㄧ個

所以還是放棄了

4點半下課後打了個電話給錢錢

他們在一中街

呵......是說我可以去囉

和他們碰面後給了錢錢我做的月曆(希望你會喜歡)

等羞回來給了她另ㄧ份月曆(喜歡嗎)

答應他的大大特刊要延期了

因為昨晚玩一個軟體玩到忘記要睡覺

等我把這個軟體摸透就會把特刊做給你(要等我唷)

後來大家去喝茶聊天

認識了莉迪和他姐姐還有兩個新朋友(都忘了跟對方認識)

聚會結束後我自己逛了一中街

買了兩個手錶(因為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P1070697.JPG 

好看吧

其實..............

這陣子的心情悶悶的

總不知道要怎麼紓解

我喜歡看著朋友說話的可愛神情

所以今天一直看著朋友在說話

談著神話.談著SJ.喚起了我以前追星的印象

當初會追少年隊是受哥哥影響

以前沒有網路追星.只能乖乖的用買的

慢慢的長大了.忙於功課和一些事就也漸漸的不再追了

長大後的追星其實沒有這麼瘋狂

就是ㄧ直淡淡的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認識喜歡ㄧ樣偶像的朋友

神話...開啟了我瘋狂的心

也讓我認識很多很棒的朋友

真的很好...............

---------------------------------------------

P1070448.JPG

之前小朋友穿的M衣服

嚇了我一跳

ㄎㄎ...............

P.S.櫃子被整理過

SJ的海報不見了

莉迪..對不起阿

不過還有ㄧ本小冊子

歡迎朋友下次來家裡坐坐

雖然我沒有很多神話的東西分享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