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東西要交的ㄧ大堆.我卻還在網路上晃

唉.....該怎麼說說我自己ㄚ

最近很多事都湊在一起..

看看時間表....又要忙到12月了

從要先交的先做起

不過報告...真的好難

尤其是心理學.....唉......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怎麼寫ㄚ

平均每個星期都有小考

老師是怎樣....都不會體諒白天的上班族嗎

還會碎碎念.....讓我氣到我就休學(我瘋了ㄚ我)

導師ㄧ直拿我姐以前的事蹟跟我比

是怎樣...她是她我是我

如果認為她這麼厲害那就叫她回來ㄚ

我也不想當副班代.....吃力不討好

我又不拿你們的薪水...為什麼要做的這麼累

不幫還在那邊碎碎念

開學至今我總共發飆N次..是今年夜校出名最兇的副班代

(上次為了迎新會的費用嗆了學長ㄧ句...聽說那位學長去跟我姐抱怨...

什麼事都牽扯到我姐...我是去唸書的還是去當影子)

唉........無奈.....

托兒所最近一連串的活動...要到12月....還要結合別的園所辦大型活動

真是要瘋掉了............

活動..報告...考試.....我真的會瘋了...........

和我當初的想法差了很多

我只想靜靜唸書到畢業

為什麼不放過我.......

 P.S.神話書籤要石沉大海了...因為不放他們說的話.還真不知道要放些什麼字..

放了..自己看了又會想太多...所以先擱著吧...等...心情轉晴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