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65.jpg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這個時期的6頭

現在的我好想他們

這個星期六是一家團圓吃飯的日子

哥哥和大嫂突然問:ㄚ你不是要去看演唱會

JOE:恩..怎樣

老哥:誰的

大嫂:ㄚ你還不知道你妹喜歡誰喔

老哥:哪時候要去

JOE:11月14日

老哥:要怎麼去..坐統聯喔

JOE:恩

老哥:我載妳去車站.幾點回來.我去接你

整個大傻眼.全家人都看著我老哥.

(因為很晚他通常都是不出門的)

說個更傻眼的

老媽:他們上次不是來過

JOE:ㄚ我都在上課阿

老媽:喔.以後不會來了喔

JOE:要當兵了.下個月是最後一隻

老媽:喔.難得來喔.去去去.去看看.不然不是要很久

JOE:恩.要3年以後吧

老媽:那就存錢.去看他們

(哇...真的讓我很驚喜.嚇了一大跳呢)

星期日晚上我大嫂再來一個勁爆

大嫂:妹.你的鈴聲有什麼

JOE:都是他們的

大嫂:喔.可以給我嗎

JOE:阿????

大嫂:常聽你的手機在叫啦.可以給我嗎

JOE:當然當然...

(我大嫂聽了一下子選擇了萬萬的歌當鈴聲...哈哈哈)

整個假日都在興奮中度過

P.S.房間整個都弄成神話.很有愛喔..下次在照相.因為還沒有完成

我哥從不可思議到接受.還會問他們的事.

我大嫂是韓劇迷.所以知道神話

我老媽是跟著我看神話的節目到現在..不過只認識JIN

(不知道名字只知道上節目都很拼的小孩)

我家小孩說:阿娘都在看聽不懂的話(韓語咩)

不過他也會學電視裡的幾句.偶而還會說上幾句逗我開心

我家從鄉土劇改為韓劇(是說我也很愛國的.只是碰到他們就沒輒了)

不過最近我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陷的太深了

該不該停止一下

暫時先回到最初

但又割捨不下

畢竟這不是單純的一天兩天的事

唉...........

神話...

我不會爬牆啦

放心

只是想回到當初那個單純喜歡你的們的那個時候.............

 最後...這幾天身體整個不舒服.但就是不想看醫生

朋友說.我又在自虐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