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801.JPG 

前一陣子找不到老大的這場DVD

是說難道我老了嗎

它和SJ的海報一起不見了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於是我對了老大的照片說===老大阿..請幫我找一找吧.我真的想不起來放到哪裡去了

沒想到隔了幾天我居然夢到老大在對我笑..難道真的找的到嗎??

唉..害我那天捨不得起床一直到中午我老媽打電話給我才起床

以為就這樣了...錯錯錯....

我又夢到老大了..他在罵我...嗚嗚嗚~~~~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昨天和羞聊到時還覺得很好笑

結果....這天又夢到老大了

老大在教我唸英文耶

不過...老大ㄚ

雖然我很想每天都夢到你

不過那會讓我捨不得起床

今天....起床一看...我的天ㄚ~~~~~7:33分.整個大遲到了

一段40分的路程讓我飆到25分到達..真是阿密陀佛阿.....

老大阿....我也想你.不過下次在星期五在來找我...要罵我也沒關係啦

因為星期六我可以睡晚一點沒關係的

哈哈哈~~~~

老大家的人別罵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