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的時間算是昨天了)

下班要去上課途中

因為時間都很趕

所以騎ㄅㄨㄅㄨ最方便

是說以前最愛的就是騎著ㄅㄨㄅㄨ了

不過自從上課以來我變的越來越討厭了

ㄟ.....回歸正題

因為通常我都騎很快(為了不遲到.不過還是每天都會遲到拉)

在前面的車子突然煞車時我也煞車了

結果在我後面的小姐來不及煞車直接就給我撞上來

阿嘛好在我的反應還不錯

即時跳下車(嗚...人家的小ㄅㄨㄅㄨ拉)

腳有稍微去壓到

因為在路中間也因為要趕上課所以沒有檢查就先到學校

(那位小姐有道歉)

到了學校其實一切都還好

只是待的越久腳卻越覺得不舒服

到了更晚些我背也開始不舒服了

應該是突然的拉傷吧

沒關係的

自己按摩一下就好了

想一想還真是好里加在沒什麼事

所以就是虛驚一場囉

明天回家要好好謝謝菩薩保佑.......

P.S.我真的沒事

星期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