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知道每天你們都很辛苦

難道我就不辛苦

為了要唸書我每天都必須在7:30前到校

因為怕你們嫌值班太累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平常我沒值班的日子裡

只要是我能做的事我都會撿起來做

只是你也該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吧

把孩子丟給另一個老師帶而你只是涼涼的坐在那邊什麼也不做

知道我上學的時間了才去做掃除工作

我只要可以晚到學校的那一天我也是會待很晚ㄚ

逼不得已的日子我才會早走

這你又不是不知道

今天的我超級不爽

就要我要離開時你才慢慢的下樓

我知道老闆很疼你.但你也不能這樣

沒關係ㄚ

大不了我可以不唸書

大不了我可以辭職

只是一定要弄成這麼難看吧

不能好好的過日子

不能好好的當好同事嗎

好啦

我承認我是壞同事啦

我脾氣壞

我沒耐心啦

但只要你有事我還是會幫你

請妳回頭想一想

當初你被另一個老鳥欺負時

是誰幫你出頭

是誰為了你跟另一個相對衝

反正就是船過水無痕就對了是吧

沒關係啦

要耍狠還是耍什麼我都奉陪ㄚ

只是需要做到這樣嗎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