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諂媚觀眾漂亮 飆歌《說》中文

 

 981114現場.jpg

20091115蘋果日報.

【莊庭軒╱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最幼齒成員Andy昨晚站上台北國父紀念館,將《SHOW!Single Man》亞洲巡演首站獻給台灣粉絲。他激動地撂中文大喊:「大家好!好久不見。」並演唱歌手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苦練中文多時的他發音超標準,博得滿堂彩

嗑麻辣火鍋

Andy是繼申彗星、朴忠栽後,第3個登「台」開唱的神話成員。昨晚他以帥氣西裝亮相,載歌載舞表演《Single Man》揭開序幕,隨後高唱台灣歌迷耳熟能詳的中文歌《說》曲,台下捧場地高聲尖叫,他感動地韓、中文穿插說:「我愛你們,大家都很『漂亮』(中文)!」漂亮是以中文大聲說出來。前晚他品嘗了麻辣火鍋,直呼:「好吃!」今天下午2時45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2返韓。

 

神話Andy台北開唱 中文歌秀誠意

【中央社╱台北14日電】 2009.11.14 10:13 pm

韓國偶像天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開唱,他特別用生澀中文演唱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做為送給演唱會首站台北歌迷的禮物。

Andy實現與歌迷的演唱會約定,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熱唱19首經典歌曲。還在學中文的Andy展現誠意,特別演唱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雖然中文生澀,但還是擄獲全場粉絲的心,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Andy今天展現熟男魅力,穿著開襟西裝帥氣登場,他一脫下外套或俏皮扭扭臀部,粉絲就不停高揮橘色愛心氣球和螢光棒,尖叫聲不止。

 

-----------------------------

超讚的ANDY

阿.....

從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有睡

要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