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很多事情忘的很快.但不想想起的事卻一件一件的浮現出來

如果可以選擇.我可不可以選擇遺忘

忘記不想記起的事.忘記一切的一切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選擇逃避

逃避風風雨雨.逃避這個超現實的世界

很多很多事情雖然表現的無所謂.但並不是不介意

很多事情不想說.並不代表就是接受

這一陣子的心情不是那麼的漂亮

讓我連PO文的力量都沒有了

讓你們擔心了.很抱歉

只是一時的腦筋不清楚

只是一時的想搞自閉

沒事的........

6頭-87.jpg 

親愛的SHINHWA

你們是在怪我嗎..怪我想遺忘嗎

所以一些用你們所設計的東西都不見了嗎

所以老大的DVD還是找不到

其實...不見了也好(我是這樣想的)

讓我重新思考了....

東西還是可以再重新設計.

DVD的內容在我腦還裡.....

但對某些人.事.物.還是無法輕易的遺忘

6頭-91.jpg 

親愛的晸赫...還是期待你的影像會....

親愛的玟雨...希望你新專輯快發一發.然後快去當兵

親愛的烔完...從你的日記裡知道你過的不錯.謝謝你

親愛的彗星...生日回來韓國.有跟成員一起吧.期待你明年再來台灣

親愛的前進...在當兵的你.希望能好好照顧自己...

親愛的先鎬...謝謝你的演唱會.感動到至今.快去當兵吧

P.S.只想用中文叫他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