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裏是TOP CLASS ENTERTAINMENT。
「Eric特別影像會 – FISHING, REAL STORY」- 台灣站

1. 活動時間
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下午14:30~16:30

2. 活動地點
台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202演講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交通:捷運淡水線、新店線、中和線,於古亭站下車,5號出口步行8分鐘。
台北市公車3、15、18、74、235、237、672(原254)、278、和平幹線 在「師大站」或 「師大一站」
網址:
http://www.icon.ntnu.edu.tw/about_01-3.php

3. 主辦單位
TOP CLASS ENTERTAINMENT

4. 參加辦法
本次影像會門票與周邊同樣採取事前預約,即日起至2010年1月14日0:00止,透過
http://tpclass.cafe24.com/ 官方網站提出申請
※門票每人 TWD 700元
※DVD 每張 TWD 1000元
※SNAPBOOK 每本 TWD 850元
※2010年桌曆 每本 TWD 350元
※各項周邊於活動開始前現場領取。紀念ERIC入伍一周年,為了答謝耐心等待的歌迷朋友,特別準備了Eric入伍前親自填詞作曲的未發表歌曲CD ( Intro+1首歌 ) 將在影像會結束後,當作禮物送給購票參加影像會的歌迷。
散場時每人憑票領取一張,不可重複領取。

5. 申請方式
請於匯款後,透過
http://tpclass.cafe24.com/ 網站,申請頁面“Application”內提出申請。
報名網站不需註冊,只要點選”TAIWAN”進入”APPLICATION”頁面,並點選左下方”WRITE”,填入您想使用的密碼(PASSWORD)和名稱 (NAME)就可以開始填寫申請。EMAIL和HOMEPAGE可以自由選填。但為了您的個人隱私,建議您在OPTION欄位勾選第三項”SECRET”。
並且請記住您填寫的名稱和密碼,以便日後可以進入查核您的申請結果。
申請標題請寫下您的ID/申請項目及數量。
申請內容請務必填寫: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申請門票張數、預購周邊項目及數量,總金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
EX:標題:文小赫申請門票2,DVD5,SNAPBOOK2
內容:姓名:文小赫/身分證字號A120216127/聯絡電話0980206324/申請門票張數:2張/預購DVD5張/預購相片集2 本/總金額8100元/帳號末五碼:79216
※若您無法參加影像會,但想預購周邊,請您同樣先匯款然後在APPLICATION區提出申請,
並且請加上一百元的運費以及您的郵寄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同時註明五位數郵遞區號。

6. 付款方式
為了加速核對帳款,請於匯款後再提出申請。將相關款項請存入以下帳戶: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銀
戶名:陳碧雲
帳號:051-10-16498-0
ATM轉帳銀行代碼:017

7. 申請及付款期限
2009年12月20日00:00至2010年1月14日00:00

8. 座位安排
座位號碼將按照申請順序安排,申請購票卻未按付款期限匯款將不預先安排座位,視為現場報名當場依序遞補座位。
※因為按照申請順序來安排座位,可能發生同一申請人申請數張門票但座位不相鄰的情況,敬請諒解。
※有關申請購票及周邊的相關問題和意見,請于”Q&A區”提出

9. 注意事項
影像會播出的影片播映權歸TOP CLASS ENTERTAINMENT所有,當日影像會入場時,禁止攜帶攝像機,DVD影片也禁止上傳網路,違反著作權規定者將予追究。

10.ERIC的慶生會
影像會後的一個月,就是ERIC的生日。我們將在影像會之後為ERIC舉辦慶生活動。
會場將準備禮物箱,並且安排工作人員協助收集朋友們帶來的生日禮物轉交給TOPCLASS工作人員。但為了避免禮物體積太過龐大,工作人員帶回韓國困難,建議朋友盡量精簡包裝。

------------------------------------------------------------------------------------------

是說16日阿

我可以去耶

ㄏㄏ

過年禮物

不錯不錯.............

不過DVD價格有點.................

暫不考慮

下個月再來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