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4日.聖誕節的前一天

也就是說已經到了年底了

年底是我最忙的時候.一直忙到農曆年

每年都是這樣.今年卻是特別忙的一年

因為學校在今年就有3個聖誕節活動

一個是受家樂福邀約到店門口表演

一個是學校本身的活動

最後一個是最大型的活動-參加市政府辦的聖誕活動

光是設計活動到排演到訓練我就快垮了.那小朋友呢...

希望聖誕節快的過去.......還是第一次那麼不期待聖誕節

接下來是跨年了.跨年當天還是要上班.所以免不了還是要帶小朋友認識是什麼是跨年

2010初家裡的大事件必須全家一起出動.會累一整天是免不了的

接下來就是進修的要考試了

從期中考後幾乎每個星期都在考試

不知道教授怎麼這麼愛考試

而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念書

拿起書本看了一下馬上就有別的事情干擾

報告一堆.需要找的東西一堆

真的不知道現在的人在想什麼

難道連自己的事情需要自己做這個道理都不懂嗎

什麼事都要靠別人完成.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忙.那請問你是來唸書做什麼

白天搞的我好累.晚上面對一群大朋友讓我更累

何時才能好好休息

真想回到最初(我知道不可能啦)

我知道自己選擇的就要堅持下去

但我真的累了

好想好好的睡著.什麼也不用擔心

什麼也不用煩惱

好久沒有好好看看你們了

幸福的笑容-1.jpg 

看看你們的笑容是我的動力

 

親愛的朋友....(已見過面的)錢錢.羞.莉迪.淳星.亞希.鹿.巴布的姐姐(台南阿季).玉娟.小婷.歐小陽.嫩嫩.孟孟.琥珀姐姐.(有誰我沒有寫到嗎)

還有....還沒有機會見面的朋友們.....

祝你們聖誕快樂

P.S.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再聚聚.還沒見過面的朋友希望有緣我們能見面

台中幫+阿季.玉娟.小陽....希望明年能再找時間大家聚一聚吧

 

P.S.心情不好.心情煩悶..我會自己找到紓解的..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