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5.JPG 

這是我的門口

為什麼只貼M嗎

因為有兩張.一張在房間裡面.一張當然在門口.一回到房間就可以看到^^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下面這個.......

複製 -98.12.25 (1).JPG 

把之前做的小小聖誕飾品加上神話照片.讓他們陪我過2009年的聖誕

很可愛吧^^

親愛的神話

認識你們到現在應該有4年還是5年了吧

第一次在一年內做了許多你們的東西.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今年是我的神話瘋狂年吧

明年呢

我也還不知道耶

就等明年到了在看看吧

或許會更瘋狂也或許什麼也不動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在今天....祝你們

聖誕快樂

你們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期待你們的回歸^^

不管我週遭的人.事.物.怎麼改變

對你們的心永遠不會變......

 

************************************

親愛的神話團朋友們

祝你們聖誕快樂喔

P.S.別太在意我的心情

這陣子恐怕會一直起伏吧

哈哈哈.......

我會好好的.....

大家也都要好好的唷

JOE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