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2月2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韓國的歌迷中間最近出現一股舉止瘋狂的歪風,昨天(12月25日)組合2PM在首爾夜店表演,被台下粉絲拉扯抓傷,血染聖誕夜。

 



  粉絲見偶像失控

繼韓國組合2PM的成員及Big Bang成員G-Dragon、Tae Yang等收到女粉絲自殘割頸及手寫血書示愛後,韓迷的瘋狂行為仍未減退。昨天(12月25日)凌晨1時,2PM在首爾江南一間會員制的夜店擔任表演嘉賓,與Fans共度聖誕佳節,400名約20多歲的女粉絲在門外排隊進場,令附近擠得水洩不通。當2PM到場時,粉絲失控大叫,部分人還激動落淚,組合成員由保安開路,幾經辛苦才順利入場。

  歌迷伸手拉扯

為安全著想,主辦方已事先禁止粉絲帶熒光棒及限制人數,但仍沒能阻止流血意外。因表演場地及舞台狹窄,台下粉絲輕易便可伸手觸摸偶像,2PM唱完四首歌后,粉絲陷入瘋狂狀態,她們伸手向成員們又拉又扯,混亂中,成員峻秀及俊昊的前臂被抓傷流血,佑榮的臉部及手還留下血痕,白襯衣也染了血漬,幸好傷勢不嚴重,隊友見狀即替他清理臉部。至凌晨2時許,2PM在警衛及經紀人護送下乘車離去。

不少粉絲在網上看到事發圖片後,均留言感到心痛及擔心歌手錶演時的安全問題。其後,2PM回應說衣服留有血漬,可能是用手擦汗時將手上的血擦在身上所致,又表示相比起自己,歌迷的安全更為重要。

另外,粉絲的瘋狂行徑雖成歪風,但組合SHINee的歌迷明白偶像不希望看到自己受傷,並沒有盲目跟風,只以茄汁寫上“我愛你”以示支持。 (魚魚)

轉自百度....

--------------------------------------

會貼這一篇只是想說

既然是你喜歡的偶像

怎麼會捨得他們受傷

而且是自己讓他們受傷的

心不會疼嗎

歌迷們要好好控制一下吧....

愛他們就要好好保護他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