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jpg 

據悉交通事故負傷的神話成員李玟雨住院時間將會延長。

 

李玟雨在去年1224,江原道龍平度假區駕駛自己的汽車打滑而發生事故。李玟雨脖子、腰部、脊椎等都受到了挫傷,同時伴有腦震盪症狀,在第二天25號進入首爾某醫院正在休養中。

 

李玟雨所屬公司相關負責人15通過NEWSEN表示“現在還在醫院中接受治療,看起來住院時間將會延長,隨著年紀逐漸增長,傷癒也不會那麼迅速。本來還以為能很快恢復所以現在很擔心。”

 

李玟雨是腦震盪同時伴有脖子、腰、腳腕肌肉的挫傷,但是如果看到交通事故中的車輛,這種程度的傷害真是萬幸了,相關人士表示“4號接到了員警送來的現場照片,看上去簡直太慘了.”雖然是新年是在住院中迎來的,但是感覺是辟邪了。

 

另外,李玟雨在11617日兩天在梨花女子大學舉行的'M’s SUITE ROOM’演唱會也因為交通事故而取消,但是演唱會將會在李玟雨傷癒後再考慮進行。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