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瘋了.大一的專業科目裡有一科是音樂欣賞.

幼保的音樂應該和幼兒有關吧.可是讓我傻眼的是...

居然學的是古典的音樂..貝多芬.莫札特....

這些跟幼兒有什麼關聯...好吧...大概是要我們有音樂素養吧...學吧...

但更扯的是...要我們聽音樂就要寫出作者和曲名...

如果我有那麼厲害我就去唸音樂系了......聽一首歌我就要寫出他是貝多芬的什麼歌....

我的天阿....我不是音樂家..我只是小小的托兒所老師而已..放過我吧......

P.S.有幾首還勉強記的起來....其中一首大家一定聽過

就是神話的T.O.P的前奏.......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

年少時-5.jpg 

總不能只會這一首吧

P.S.S我哥說又不是要考音樂系...何必出這麼難....

ㄚ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教授..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後來我哥要下樓前說了一句......如果考神話的歌你應該會通過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