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當兵前.jpg

▲入伍前最後的歌迷見面會上的Andy流下了眼淚。

 

11日即將現役入伍的神話Andy在入伍前最後的歌迷見面會結束時,流下了淚水。

 

Andy 9日晚7時在首爾城東區素月藝術廳舉行的以'ANDY Farewell Party-Bye for now'為題的歌迷見面會中,聽到歌迷們朗讀的信及看到影像時,掩飾不住湧出的淚水。

 

Andy“本來不想哭…”這樣說著哭紅了眼睛,歌迷也跟著哭了起來,歌迷見面會一時間成為淚海。

 

Andy“有能和我一起的歌迷們,有我的家人們,有能一起喝酒的神話成員們,感覺自己是幸福的人,現在要暫時告別,謝謝大家。任何話也替代不了――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通過這樣的話作別。

 

另外,在當天的歌迷見面會上,在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中與Andy在劇中飾演姐弟的演員金智英突然出現,以十字架項鏈為禮物,給Andy以勉勵。

 

這次歌迷見面會來自中國、日本、泰國等地的海外歌迷大舉參加。歌迷們租下了大巴車打算與Andy一同前往論山陸軍訓練所。

 

From  CBS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別哭阿

看著你的眼淚心好疼

不是說好不哭的嗎

明天不能親眼送你去當兵

要好好的

要健健康康的知道嗎

一定一定喔......

我會等著你回來

等著神話的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