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DD演唱會之後就知道老大會在今年辦第3次的影像會

(還真讓萬萬說中了)^^

很早就在想要送什麼給老大

可是正好碰到考試所以作罷了

因為不想趕.作品的品質會很差

盼阿盼..終於要到了

再想星期五應該會是很興奮的上班渡過一天吧

沒想到...是再粉忙碌下度過一天

一轉眼..晚上6點了

下了班.去書局買要做的小東西

回到家把雜事做完後上線

沒想到今天還真撐不久.早早就想睡了

和羞約了明天去接她

(為什麼要接她)......喔...這個是很重要的

因為................

我會迷路咩.....

哈哈哈.........

下了線....開始整理要帶的東西

開始先做要送羞的禮物

找了6頭的照片

拿出工具

完成作品後是凌晨3點

我的媽.....趕緊上床睡覺了

祈禱明天能聽到6頭叫我起床的聲音喔........

P1090077.JPG  

還不錯吧...不過除了幸運草是我自己做的.照片是我貼的.其他的都是現成的...

藍色幸運草的後面躲了個R的小黑人喔^^

P.S.別期望我的後記...因為我是老灰阿....^^

P.S.台中幫的.下次見面他們也會跟你們見面喔^^

     親愛的鹿..你的串珠在呼喊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