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起床

但因為昨天電腦沒關

所以還是手癢的看了一篇RJ文

一看沒想到8:30了

趕緊出門...

因為辦了點事.又回家了一趟

被我媽念了一大段

沒辦法只好不管了

邊騎著車子邊想著羞家的路線圖

一會ㄦ好像感覺口袋有震動

一看是羞打的(3通)抱歉ㄋㄟ

因為聽著DD的音樂沒有聽到電話聲

終於找到羞家了....(好在沒有迷路^^)

在羞的指引下順利的到了車站

坐了11點的車出發了

在車上拿了禮物給羞

羞的眼力好強

照片都看的很仔細

(回到家有再看一次問題照片.好像.很像....眼睛花了)

睡了一覺順利到台北

坐捷運時居然做到反方向的車

在還沒要關門前趕緊下車(羞...不好意思ㄋㄟ)

到了古亭站..煩惱來了..要左轉還是右轉阿

問了人到了地點...咦...

沒人???

哈哈哈...走錯棟了啦

害的羞跟著我亂跑

(羞....腳腳還好嗎><)

倫家就是路痴咩

到了會場一進去就看到孟孟

打了招呼羞去領門票和周邊

看到了宗炫(就在我旁邊耶)

照了一張好近的照片

P1090089.JPG 

很帥吧..難怪他也有粉絲了ㄋㄟ......(不過還是我家孩子最帥...哈哈哈)

進去會場...海報是老大穿韓服的...

會場的佈置是海邊(因為這次是釣魚嘛)

不過這次的會場東西比上次的還少

(但還是辛苦準備的人了.要比大家都費心.也要比大家都早到會場準備)

一場影像會下來...眼淚也流了.鼻血也流了.腰也痛了.頭也痛了

就說我是老灰ㄚ了

後面的抽獎還是沒抽到...嘔...><

要回家時還是和宗炫合照了^^

還有...很想把電梯口的老大帶回家

可是沒有勇氣撕掉它...><

要去坐捷運時買了羅蔔餅吃(好吃)

再捷運站裡的商店看上一條橘色的毯子(沒買)

到車站吃晚餐(我的第一餐)

還是要跟羞道歉..害你沒吃午餐><

買了咖啡等車子回家

再車站遇到一件超級好笑的事

我去上廁所.突然有婆婆提著褲子衝出來.

嘴裡喊著沒有衛生紙啦...

我趕緊讓她去我剛剛進去的那間拿

沒想到他使用完後沒有把褲子穿上

而是邊下樓梯邊穿褲子

ㄡ...我的媽呀...要這麼霹靂嗎....

終於坐上車回到了台中

在羞回家後我也騎著ㄅㄨㄅㄨ回家了

騎新的路回家.一路上其實有擔心

怕會迷路(晚上10點阿)

好在都是直路不用轉彎

阿......很棒的一天

影像會後記阿.....

我會慢慢生出來的

因為我是老灰阿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