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1.jpg 

親愛的ANDY---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不知道這個賀文會寫的怎麼樣....

自從去年看了你的演唱會之後

深深的被你吸引著

慢慢的回想剛認識你時的那個模樣

喜歡你笑著時的咪咪眼

笑的很開心的DD-49.jpg 

現在的你在軍中一切都好嗎

前幾天看到你軍中伙食的菜單-感覺還不錯

要好好吃飯

要像你萬哥哥一樣多點你的訊息

讓想念你的人能知道你過的好

才不會掛心...

1114演唱會-10.jpg 

這是你去年來台的演唱會

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

讓我更相信等待著你們是對的

無論身旁的人說什麼都無法動搖我的心

 DD軍中照-1-99.01.18.jpg 

相信退伍後的你一定更棒

期待.......

(還真的是沒準備..原諒我阿....

現在滿腦子都是老大影像會的後記><)

DD阿....祝你       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