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公役勤務’Eric參加申升煥結婚典禮,引起關注

  參加申升煥婚禮.jpg

作為公役勤務要員執行兵役服務中的Eric出席了31日舉行的演員申升煥的結婚典禮而引來關注。

 

Eric 2008109在論山陸軍訓練所入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現在作為公役勤務要員執行勤務中。

 

Eric2007年與申升煥一起出演了KBS電視劇‘最強柒宇’。

 

另外,今天下午330分在首爾江南區的論玄洞的New Hill Top Hotel婚禮殿堂中舉行的申升煥-薑珠熙的結婚典禮中以Eric為首,張赫,樸秀宏,尹政洙,洪京民等600余名賀客參加,給予兩位新人祝福。

 

 

 

From  六感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我們家孩子就強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