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jpg 

 

親愛的神話:這個本來是除夕那天要寫的.但太忙了.所以就延到現在寫了

新年快樂.認識你們邁入第五個年頭了.說是認識你們很久但又覺得好像才剛認識你們一樣

知道了很多你們的事情.但又好像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

去年2009是我認識你們以來最幸福的一年.因為....

彗星.前進.DD來台灣了.終於讓我盼到了

也在去年我認識了很好.很棒.很可愛的一群朋友-------------

 

琥珀姊姊:雖然我們的年齡相差不多.但我很高興能喊妳一聲姊姊.很開心我們有相同的想法認識相同的人.

錢錢:你是我第一個在小布認識的朋友.因為神話讓我打開了我塵封已久的MSN.因為終於有人能和我聊神話了

羞羞:一開始知道你是因為你的小布.你的文章讓我每天都一定要去看.後來因為老大的餅乾我們相識了..

亞希:認識你是透過羞羞.每次見面我們好像聊天的次數都很少喔.因為倫家會害羞嘛><

莉迪:在一次的聚會認識了你.除了神話.我們還有共同的話題..傑尼斯...

淳星:很羨慕你跟妳的姐妹.有共同喜歡的人有共同的話題

阿季:雖然你遠在台南.但也因為神話所以距離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問題.我們還是能天南地北的聊

小陽:如果不是神話.我不會認識遠在台灣南端你這位有共同想法的朋友

小婷:雖然你的本命不是神話.但我們還是能成為朋友.因為我們的本命都是在同一個國家的小孩.所以備感親切

鹿:很早就聽說過你了.但我們認識的很晚.聊天的時間也不多.不過因為神話所以拉近了我們彼此間的距離

鹽:因為莉迪要去你家所以我當個老跟班跟著一起去.能因為神話而認識的朋友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有好多因為神話認識的朋友.謝謝你們在去年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很開心能認識你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能共創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神話及我的朋友們..我做了一點小禮物..祝你們新年快樂.....

P1090487.JPG 

這是柿子..祝大家柿柿如意......

(好不容易有小JIN的顏色......)

P1090489.JPG 

P1090490.JPG P1090491.JPG P1090492.JPG P1090494.JPG

P1090495.JPG P109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