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26.jpg 

親愛的老大..看看時間.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就是愛你這種靦腆的表情

真是超級可愛

說實在的

我雖然喜歡你演的戲.但我更愛你在綜藝裡的表現.尤其是和成員在一起時的你.因為那個才是真實的你.可愛的你.....才是真的吸引我更想認識神話的你

今年要退伍的你一定要來台灣喔

相信小炫子有回去跟你說我們台灣的公主們是多麼的熱情了吧

大家都等著你來喔

今天在想如何寫你的賀文時.一直不知該如何下筆.因為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好.而且常常文不達意的..請你諒解阿....

其實在多說什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事

祝你生日快樂....今天的你會跟成員一起過嗎...

祝福你每天都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

等著你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