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雨 / Live Concert 2008 ’EXPLORE M’(2DVD)進口版 Lee Min Woo / Live Concert 2008 ’EXPLORE M’(2DVD)

DVD封面.jpg 

李玟雨於2007年發行第三張專輯《EXPLORE M》之後,特別舉辦了專輯發行紀念演唱會。

李玟雨以豪華的舞台、性感的舞姿和充滿爆發力的演出,魅惑台下的歌迷。神話的隊友也作全力支援,金烔完(Dong Wan)Andy在首晚出現,而Jun JinEric則在尾場亮相。


DVD收錄超過四小時的演唱會實況,以及豐富的特別影像,包括綵排、金烔完(Dong Wan)Andy的訪問「TALK WITH SHINHWA」、李玟雨日本的個人演唱會精華和「Stomp」的多角度影像等。

費用:850元  來源自博客來書店

yea費用:沒有海報的641元 有海報的:1444元

光南也有再代訂價錢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等我買了才知道有比較便宜的><

所以買東西不要心急.要多方面比較之後才下決定

以為會在DVD裡有附贈海報...

不過有附贈照片

M露點的照片

唉唷....看了真是臉紅紅

不過彗星和烔完的都還沒看

不知道這一片什麼時候會拿起來看

我真是愛買阿....

真的要克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