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二等兵Andy,成為演藝兵…19日訓練所退所

2010.02.18DD當兵.jpg 

由“安女婿”轉變成為“Andy二等兵”身份,偶像組合神話的成員Andy最終選拔成為宣傳志願隊員(演藝兵)

 

國防宣傳院18日闡明,在倫山陸軍訓練所接受5周基礎軍事訓練,19日將退所的Andy,將在國防宣傳院國防志願團服役。

 

2001年放棄美國永久居住權,神話中唯一的現役,不是以藝人Andy而是訓練兵李先鎬的新出發點,從入伍當時開始就受到了歌迷朋友們的好評。

 

國防宣傳院有關人員說“像Andy入伍前在歌手,演員,MC等領域內的活躍表現一樣,在國軍放送中也很期待能夠激發國軍將士們的藝能,在各個節目中有躍的的表現。Andy的選拔成功將意味著GOD的尹繼尚,HOT的文俊熙和TonyNRG的魯裕敏,水晶男孩的金在德等90年代出道的所有一代偶像組合成員中的一名在宣傳志願隊中活動。

 

Andy也說“成為宣傳志願者很光榮”“入伍使得感悟和5周期間的基礎訓練中感到的戰友愛,將會盡最大努力盡到志願隊員的義務”。

 

現在在宣傳志願隊中兵長楊東根,金宰德,上等兵Tony 安,楊世興,一等兵李振宇,二等兵金雲星,boom等在服役中。他們在各個國軍放送TV和廣播節目中進行著,或者通過公開放送“慰問列車”去慰問前後方的將兵們,充當著文化宣傳的工具正在做的最大的努力。

 

 

來源:mk.co.kr

翻譯:Ainama@AndyTheWorld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