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代偶像歌手中,作為自己的本業歌手活動的人也很多。所謂1世代偶像歌手是指在1990年中段到2000年中段活躍的偶象組合,被叫做1世代。作為1世代偶像歌手存在的HOT、水晶男孩、SESFin.K.L神話GOD等,這其中李孝利除外,大部分是和過去不同的情況。

中略( 這部分主要講了HOT的文熙俊、水晶男孩的殷志源、Fin.K.L的玉珠玄、SESBADA等,發行個人專輯都不是太成功)


▲雖然不是本壘打,但也成為安打。

1
世代偶像歌手中,發表了專輯雖然不是本壘打但也是安打的人也有。

GOOD
的金泰宇服完兵役回來後,發表了專輯[愛情雨],收到了極大的關注,金泰宇極有魅力的音色,創造了即使不是本壘打也是安打的記錄。

除金泰宇以外,神話的李玟雨和申彗星也得到了神話FANS們不變的愛。李玟雨SOLO專輯活動的時候,以M的名字來與組合活動區分。申彗星則計畫在韓國和日本活動。

申彗星本月24日將發行日本第一張正規專輯'Find Voice is song'BEST專輯'SHIN HYE SUNG Collection 2010-My Everything',為了準備日本的正式SOLO活動而來往于韓國和日本。

後略

1
世代偶像組合因為解散,而造成FANS的流失。這是和新登場的強有力的偶像組合無法競爭的一個主要原因。

出處:newsen.com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