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M李玟雨召開了入伍前的最後演唱會。

 

李玟雨21日在首爾麻浦藝術中心藝術廳MAC召開了'M's Suite Room' 演唱會,時隔很久在舞臺上與歌迷們見面,展現了熱情。

 

首個表演結束後,他對歌迷們說“時隔很久見到大家,感覺開心。一起好好渡過演唱會的時間吧”。

 

接著“希望今天和大家一起快樂地、意義深刻地渡過”,表達出這樣的自信。

 

此次公演以李玟雨的房間為主題,他的床和沙發原樣搬過來。讓觀眾感覺就像和他約會一樣,作為送給歌迷們的禮物。

 

另外,不是選擇強烈的音樂,而是溫柔的MR,重新演繹自己的熱門歌曲,引來歌迷們的歡呼。

From tvdaily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注明,謝謝

----------------------------------------------------------------------------

好羨慕好以去看M的人

倫家也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