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21日順利完成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在結束時他向fans表達了離別的不舍。

 

這天的演唱會上,特別引人關注的是李玟雨獨自演唱的神話歌曲。他在bandlive伴奏下演唱了‘hey comeon’‘perfect man’等神話的熱門歌曲

 

之後他表示“很快就能看到神話和大家一起開心的舞臺了”並約定“那時候讓我們再一次盡情享樂吧”

 

================= 

 

 

歌手李玟雨21日在首爾舉行了‘M's Suite Room’演唱會。在舞臺上他為一名fans帶來了特別表演。

 

為了選出觀眾中得到特別禮物的一人,李玟雨走下舞臺,讓fans都看著自己,這立刻引來尖叫聲。

 

之後李玟雨開玩笑地說“年紀大的人伸下手”“這些人請坐著”

 

他選定了一名fan後,牽著這個fan的手護衛著走上舞臺。隨後跪下演唱敍事曲並進行親密地肌膚接觸,讓台下觀眾一片嫉妒

============

 

李玟雨“最近我喜歡trot”

 

 

李玟雨在演唱會上演唱了沈秀峰的“我只懂愛”

 

唱完後他說“最近我喜歡trot”仿佛對自己的表演滿意,他隨後笑了笑。

 

之後他開玩笑地說“神話中負責trot的曾是dongwannie,現在我覺得我也可以了”

 

=================

 

李玟雨“像家一樣的氣氛,是我所想要的”

 

 

21日舉行的入伍前最後一場演唱會上,李玟雨對fans說“請大家玩得開心”

 

在完成第一個表演後,他對觀眾表示“氣氛真好。我想要像家一樣的氣氛,這就是我要的氣氛”

 

之後他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我更多的表演,我準備了很多,也非常努力地練習”“希望大家都能更開心”

 

 

出處:tvdaily&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看著你的氣色還不錯

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