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就這樣結束了

好像都沒做到什麼

或許是天氣不好一直下著雨吧

整個心情都會受到影響

心也覺得空空的

有人說..人阿心情是跟著天氣再做變化的.好像沒有錯

新的一年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期許呢

要開學了

意味著我又要開始忙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在像去年一樣有時間在上線看看大家.看看神話

這個年想了很多事

是不是該回來老家了

但又放不開

想著那些小蘿蔔頭.看著他們的照片.回想著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勇氣說要離開

我承認我很軟弱

就像當初要離開家一樣

雖然亦然決然的離開了幾年

但誰能知道我是為什麼會離家

又有誰能知道我心裡的痛

今年過年有很多時間陪媽咪

看著她的背影.看著她為家裡忙進忙出

真的覺得我是個很不孝的女兒

ㄏ.......

老媽常說養女兒沒用啦

我也知道

從小到大做的事只會讓她擔心

今天她又突然語重心長的要我學剪髮

為自己的家人剪

她不會一軰子都在

聽到這裡我就受不了了

趕緊轉移話題

但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媽咪希望我找個好人家

但所謂的"好"的定義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難道我這樣不好嗎

誰能說個一定呢

唉......

我........嘴很笨

不會說甚麼

所以總是呆呆的聽

有時還會被罵...."回個話阿"

但我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能說什麼

我總是覺得當個聽眾就好了

而我也喜歡當個聽眾

我總是跟朋友說------我一直都在..只要你們需要...我都在

但好像一直都被誤解我的用意

.............有點胡言亂語了

隨便看看就好

就當我又在無病呻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