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67.jpg 

M阿: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二天(如果沒錯的話)

好嗎?

適應嗎?

身體有不舒服嗎?

真的很擔心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才會入伍的

依著你入伍的時間倒數神話合體的時間

一天一天其實很快的

我一定會耐心等待

所以請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喜歡你們這個時期的樣子

尤其是玟雨

還有烔完最早的嚇人裝(明天在PO)

一直問自己

怎麼沒有更早認識你們呢

如果早一點認識你們該有多好

今天是上學的第2天

白目的同學依然白目

愛說話的同學依舊

這學期我沒當幹部卻比幹部還忙

因為老師要我當義務幹部

意思就是要我什麼都管

我真的要瘋了我

在班上我知道有些人超討厭我.只是不好說出

反正我也沒差

希望今年能順順利利的度過

昨天才知道媽咪星期五要去開刀

雖然是小手術

可是還是會擔心

聽說是一個小化膿要清掉

媽咪的年紀大了

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可是他怕我擔心所以每次都瞞著身體的不適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在搬回家

希望一切都沒事

大家都平平安安..........

晚安了

親愛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