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41.jpg 

親愛的神話:

好喜歡你們這張照片喔

雖然大家都面無表情..ㄏㄏ....不過我就是愛

一直以來總是不喜歡看你們少那一個人的照片

雖然電腦裡面還是有.但總是會自動忽略

因為會讓我想起那一年的事情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了但還是會有不捨的心情

就是不想看到你們的眼淚啦

昨天的頭痛真的是因為咖啡.怎麼辦

以前在假日會盡量不喝的.但最近好像不行了

是不是我在學校喝太多了呢

對了...上次媽咪去開刀醫生說沒事.不過因為有其他的狀況所以要做血液檢查

看看是不是免疫系統有問題

現在寫日記都在凌晨.所以有時會搞不清楚要寫昨天還是今天..哈哈...亂了亂了

電腦好像還在跟我抗議.一段時間螢幕就會自動出現一條線.我已經懶的再抱去檢查了

就這樣吧...用到不能用再說吧.畢竟才進入第三年而已.而且我也不想在為了重灌而要在去做搜尋

今天整理了我做手工的珠珠才發覺哇....我做的東西還真多

朋友說為什麼我這麼忙還有時間做禮物.哈哈...

因為我假公濟私嘛...學校規定老師要輪流敎同事做DIY

輪到我時.只要我要敎的東西適合送人我就會利用同事在做的時候也加減做一些

其他的就等到假日在做囉

今天的你們好嗎

我碎碎唸了一大堆很煩吧

就這樣吧

最後......還是要跟你們說一句-------------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