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頭-77.jpg 

哇..真是卡哇伊的神話阿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六天了.我差一點忘記要寫日記了(該打屁屁)

今天和小朋友用豆豆貼做了神話的吊飾

你們知道什麼是豆豆貼嗎?下次po照片給你們看^^

終於在新聞上看到玟雨當兵的消息了

是說我開始數是正確的了

真好..要看到你們合體的日子不遠了

老哥月底要帶大嫂去日本.真好.我也好想去.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還是韓國

雖然現在去日本可以和彗星呼吸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不過韓國還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姊自從我喜歡你們之後就一直念我

因為我除了愛台灣以前我念的都是日本

不過現在再怎麼唸還是韓國

哈哈哈....誰叫我愛的人在韓國勒

再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新聞

就是明星裡雖然不在同一個團體但親如兄弟的朋友

看來看去就是沒有看到你們的名字

想一想那當然的囉

誰的感情能有你們幾個在一起那麼好

雖然你們的朋友粉多感情也很好

但就是成員間的感情是無人能介入的

這就是我一開始喜歡你們的理由之ㄧ了

愛死了你們間那種默契和情感

真高興我愛上的是神話

是6個人的神話喔

現在的我心情一天比一天好一點了

希望能快快恢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