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73.JPG 

親愛的神話:

上面這個就是昨天跟你們說的豆豆貼

ㄏㄡˋ..要做這個除了眼睛會脫窗.手還會發抖

做好後還要用熨斗一直燙.燙到豆豆貼都可以黏在一起不會掉才可以

所以一個像我做的這個大小完成後大約要半個小時

因為還要排圖案咩

P1090874.JPG 

這是我做的耳環

為什麼只有六個

因為我都只戴一邊咩

這個就簡單多了

只是單價比較貴

親愛的神話.今天是第七天囉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的

只要我們不要太去在意

今天烔完的日記是說想結婚了嗎

找像地瓜一樣的女孩??

是說沒理他時也會可以獨自生活吧

這樣是不是可以說烔完有點忽略地瓜的意思ㄚ(我隨便說說的拉)

今天收到老闆的簡訊

感謝我在她忙的時候的幫忙

阿不然怎麼辦..如果大家都不想幫忙是要放給他爛喔

這種是我事做不出來啦

能幫就幫.只要在我能做的範圍內我都會盡量幫忙

只不過別以為我什麼都好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我這邊來

我也是有底線有脾氣的勒

阿...每天都弄得好晚.身體最近在抗議了

今天的碎碎唸先到這裡囉

晚安親愛的你們

祝你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