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jpg 

好喜歡好喜歡看你們在舞台上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八天了

很多事情慢慢的步入軌道了.不過還是很忙

今天喝了4杯咖啡.有比較少了.但每次到了晚上還是會很想再喝一杯

不過我知道身體在抗議了.所以一直在忍

這學期的報告很多.作業也很多.我很ㄔㄨㄚˋ.....

你們知道嗎...在我的托兒所裡有一個2歲的寶貝

每次都會拿著我的手機看著你們照片喊著叔叔

在他1歲多時每次不吃飯不喝牛奶我都會拿著手機亮出你們的照片說:你不吃叔叔不愛喔

他就會乖乖的把東西吃完

現在他長大了會自己拿我的手機看

有時還會一直盧我換照片

不是他要看的還會躺在地上哭呢

不過最近好像沒用了

因為那個寶貝會拿著手機看著你們的照片會說:沒有沒有.沒有叔叔

後來慢慢問清楚才知道他看別人的照片照片的人有會出現在他的生活中.而你們一直都沒出現過

所以他才會一直說..沒有沒有...

很聰明的小孩吧

親愛的神話....我不會盧

我會慢慢等待

等待你們平安的歸來......

晚安了.....

祝你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